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19-10

其实 我 等 这天 很 久 了~我 一直 都 在 等 你 说 分手!我 不曾 相信 过 永远 ,永远 这 两个 字 对 我 来 说 不过 是 个 名词,没 任何 意义 的 存在...我 之前 的 保证 和 承诺 不 只是 个 ,骗子 说 给 傻子 听 的 话!

我 即使 破戒 也 不会 因为 分手,而 是 因为 我 自由 了!好 怀念 以前 酒精 的 味道,跟 kaki们 疯疯 癫癫 的 日子~那 时候 的 日子 才 是 最 痛快,什么 也 不用 烦!没 感情 的 牵绊,没 烦恼~
其实 8个 月 以来 我们 pakto 地 好 幸苦,我 真 的 pakto 累 了~休息 一 阵子 ,享受 单身 的 日子
都 已经 忘记 单身 是 怎样 的 滋味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 第 三 次 分手 的 时候,所有 的 一切 已经 结束!
也 告诉 过 你,不爱 就 请 放 我 走!再见 了,我们 不会 再 有 联系 的 可能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